瘪追了,我~过敏啦 [图片:秋日系列之三]

2009/10/29

逛商场时走进一家店,刚拿起一件很啰嗦的带毛衣衣,就迅速放下来,
然后跑到旁边人少的地方,很镇定地打了三个喷嚏。
幼年鲜曾发生过敏事件,也没听说谁接触什么东西过敏。
印象中唯一的一次听说过敏是军训时的某天,所有人都站在晒的发焦的操场上,
某领导用振聋发聩的大喇叭扯着嗓子喊:以后哪个同学香油过敏要提前通知学校!
这句话立刻引发一阵骚动,香油过敏,那是多么遗憾的事情啊……
在美剧里常看到各种难以想象的过敏,总以为是空穴来风。
可事实却是,身边的朋友一出国,好像就都突然莫名其妙的过敏了。
对婴儿更是加倍小心,八个月了还不敢喂蛋黄,加任何一点辅食都是小心翼翼。
就自己来说,似乎确是由于现在清洁的比从前过分了一些,然后耐受程度就变得越来越低。
很多人都是越怕过敏就越是拼了命的清洁搞卫生,越清洁卫生却又越容易过敏。
老公在很小的时候有哮喘,据说有一次是看见别人在扫地,然后就不行了。
现在则也很赶时髦的患有轻微的过敏性鼻炎,高兴了,就娇气的淌一会鼻涕。
治疗过敏的方法听说过很多,一类是拒绝过敏源,一种是慢慢接触过敏源,直到习惯为止。
恩,如果是轻微的,无伤大雅的过敏,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的。
比如,可以在勾引对象面前优雅地轻抽纸巾,很时髦的说,缩瑞亚,以Q死蜜,我过敏了~

对了,这套衣服,我准备贴到此为止了,再这样做作下去,自己都受不了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