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惯了那个女人

  起因是听到电视里说陈云林大谈看了《海角七号》,让他认识美丽的恒春,多嘴问了一句,结果因为不关心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行踪而被痛斥。《海角七号》也是刚刚看完,DVD机还热乎着呢,范逸臣,田中千绘,中孝介,风景很多情,开篇很来劲,阿嘉摔琴,配音是我操你,操你妈的台北。可惜看到后来,剧情稍微有一点俗套,最喜欢的一段是教堂里弹琴的早熟女生大大,在电梯里戴着耳机哼唱,几个中年男不由自主用脚打节拍,突然大大那一句唱,吼得人心都碎了。连着三个晚上,看完了《Out of Africa》。《Julia》正在进行中,很奇怪Ray为什么可以把Tilda Swinton和Meryl Streep这两个难记的名字说的那么流利。蒂尔达·斯文顿,《纳尼亚传奇》里的白女巫,那个长得完全可以被装扮成男人的女人,有着方大的宽肩膀和立体的脸型。梅丽尔·斯特里普,《The Devil Wears Prada》里高傲冷酷的米兰达,偶然看了《The River Wild》,开始接受并喜欢上她。

3 thoughts on “看惯了那个女人

  1. Pingback: gracedou » Blog Archive » GeoWHY十一月月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