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拉面永远是面前这一碗

  渐渐接受了厨房和卫生间里传出的装修噪声,从每天清晨7点开始。停水让烧饭的可能性成为零,但好处在于可以在暖气送达前的季节,享受各家快餐店的温暖。一心想通过自己的嘴巴琢磨出味千、富冈、面爱面、一心和有乐和食的区别。但是发现,如果这次去了这家,下次去下家,是永远不可能得出结论的。因为味觉记忆这部分就像是狗熊掰棒子,永远觉得面前这一碗拉面最好吃。在这一点上和妹尾河童有共通,如果有机会,很想给身边的人买不同的拉面做午餐,每一碗尝上一口,再喝一口汤,然后一定能品尝出最好吃的那一家。在真功夫,Ray总是加二元钱,给我升级一碗“人参花雪梨瘦肉汤”,这款汤不似乌鸡山参之类罐汤,味重,喝完瞬间就渴,它淡淡的,却能在汤中品出人参花的甘甜味道。Ray那天让我去看他在德国使馆学校踢球,说我今天带你去国贸吃…………一个特别好吃的肉夹馍。这大喘气,还以为是带我去国贸吃什么高级的。不过,国贸这家陕西饭馆的肉夹馍可真是香啊,虽然贵点,但是里面一点菜都没有,全是肉,而且是硬壳馍,嚼的我下巴都快脱臼了。
  抢了LY的Club Nirvana健身卡,每天去百盛青鸟洗澡,这澡洗得真是奢华糜烂啊。万圣节那晚,我穿的好像是一件Uniclo的Halloween T恤,结果遭遇百盛百年不遇大停电,所有人都站在门外等待,我们毅然决然上了10层,青鸟的工作人员说,刷卡机坏了先进去吧,我们进去后,突然就来电了,于是免费运动了一下。五年不来健身房,健身房已经和以前大不同,简直就是女孩子们的秀场,肌肤暴露的面积也较从前有很大增加,在更衣室里听到最多的话是,你这件衣服多少钱?我这件衣服好看么?你们先去等我,晚上一起吃饭。然后就是,我的内裤可是无痕的。这样会不会露的太多了?一个怀孕的美女,挺着至少25周的大肚子,站在衣柜前,她的小小的私人衣柜是这样分隔的:上面挂杆上挂毛巾,右侧的平台上放一个高高的抽屉式整理箱,里面分层放置内裤、内衣,右侧下面密密麻麻摆放各种化妆品和护肤品,左侧竟然开辟出一个小小的吧台,放了一些饮料,还有一杯Starbucks的咖啡,这美女真爱健身啊,俨然把这里当成家了。

5 thoughts on “最好的拉面永远是面前这一碗

  1. Pingback: gracedou » Blog Archive » GeoWHY十一月月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