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杀》:一场人肉搜索引发的血案(附王小峰照片)

 

  我问RAY,你的观后感是什么,他说:激情镜头露的太少。
  我逼问了半天还有没有别的,他只好又说了一条:激情镜头时间太短。

  周日下午,中央新闻电影制片厂主楼一层标放厅《无形杀》小型试映。是三表推荐的片子,就兴致勃勃去看了。三表可能是挑啰嗦的人发信邀请,以便把电影更好的宣传出去。强调批评表扬皆可,初衷大概是人为营造一种特重视这部电影为了各种观点争个你死我活的现象。然而评论都有点淡淡的,因为影片本身就不能激起太多的激情。

  这样一来好像我是对这部电影持反对意见,实际上我想表达的是,连反对都算不上,总而言之是不会给人太强烈的想抒发的感觉。既不够让人激情洋溢讲述对影片的喜爱之情,又不够让人拍案而起把编剧制片导演演员剧情大骂一通。所以作者们都是左右而言他,由电影想起了什么什么事件,由电影想起了什么什么电影。同时,也正如大多数人的感觉,故事本身条理清晰,能够让人很容易进入状态,情节连贯,节奏也掌握的好,在这点上,本片不失为一部观感舒适的电影。

  影片结束三表又出来了,说外面现在下暴雨,反正你们也出不去,就跟主创人员交流吧。几位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制片人谢晓东(此处赘述一下,的确不是唱歌的那个解晓东),是一个外表诚恳,内心老奸巨猾的人,北大毕业,也海外留学过,基本具备了制片人需要的特质。导演相对来说腼腆一些,不似很喜张扬。另外来的几个人,主演印小天、冯波,和饰演网络暴民的那位,话都不多,只开口讲了几句。

  故事概括起来就是一场人肉搜索引发的血案,想想也大概能知道是什么样的情节。有家室的男女主人公在网络游戏中结识,双双失足,激情视频被女主人公的丈夫在一时冲动下被公开,自此引发了网络公司炒作,以及网络暴民的声讨,最终男主人公离家出走,女主人公死了,但是,凶手是谁涅?不想猜就去影院找答案吧,8月28日上映。

左边王小峰,右边谢晓东。

再来一张周末雨后的街拍。

8 thoughts on “《无形杀》:一场人肉搜索引发的血案(附王小峰照片)

  1. Pingback: 2009年8月,非学术月报,总第20期 « 留下且西溪

  2. bayern trøje

    JPXDonnyt Olympique Lyonnais Constance
    BCCWardah Brasilien ManieTorr
    LionelLin Manchester City KristeenS
    Marissagp Ryssland MartinGua
    KellyeEve Los Angeles Galaxy StarAultw
    DedraRoby Turkiet CoreyRans
    LavadaPri Chile TAGHellen
    ClaritaCh Olympique De Marseille RafaelaHa
    Taylorjzr Schweiz MelisaSal
    ArlenChar Schalke 04 LavadaSpr

  3. Alphonse

    Now, let’s say you utilized the setups we suggested in the GSA Search Engine Ranker
    Best Practices and also Optimum Configuration are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